1月8日零时起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恢复T1航站楼运营

2023-01-09 10:35

1月8日零时起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恢复T1航站楼运营

信息兰州网消息 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1月7日是春运首日,机场共执行航班近240架次,航线通达全国各省会、自治区及热点旅游城市。为更好满足广大旅客春运出行需求,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于2023年1月8日零时起,恢复T1航站楼的运行保障工作。

届时,包括HU海南航空、8L祥鹏航空、PN西部航空、GT桂林航空、AQ九元航空、9H长安航空、EU成都航空、A6湖南航空、GS天津航空、JD首都航空、FU福州航空、Y8金鹏航空、DZ东海航空、G5华夏航空、GJ长龙航空、LT龙江航空、GX北部湾航空、CN大新华航空、UQ乌鲁木齐航空、DR瑞丽航空、QW青岛航空共21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将恢复在T1航站楼的运营和服务工作。其他航司运营保障工作不变。

转自:新甘肃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