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场上“嗨”起来

2023-01-09 08:36

春节临近,榆中县兴隆山滑雪场银装素裹,空气清新,前来滑雪的游客络绎不绝。

“兴隆山滑雪场离兰州市很近,路也好走,而且雪场经常推出新项目,每次来都有新鲜感。我还注意到雪场最近升级完善了防护网和缓坡道,更有安全感了。”兰州市民王昱皓说。据了解,自去年以来,榆中县兴隆山滑雪场通过实施大规模的改扩建工程,对接待大厅,滑雪器具等设备进行了全面升级和改造,极大地改善了滑雪场的接待条件,满足了滑雪场对游客的接待要求,吸引了兰州市内外诸多游客前来游玩。山地滑雪、雪地骑马、雪圈娱乐等丰富的冰雪旅游项目,让市民们充分享受到了冬日的快乐。作为目前兰州市首家配套齐全的高山国际滑雪场,兴隆山滑雪场自2006年开业以来不仅吸引了大量的滑雪爱好者,而且极大地丰富了兰州地区冬季户外旅游内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贵智 特约记者 魏 涛 摄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