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新区分院恢复正常诊疗

2022-12-15 10:28

信息兰州网消息 按照国家疫情防控“新十条”及甘肃省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新区分院已于12月13日恢复门诊急诊、儿科门诊急诊、发热门诊、体检及住院正常医疗工作。

患者可通过甘肃省人民医院公众号、APP预约就诊,并按预约时间错峰来院就诊。普通门诊患者正常就诊,不需要出示核酸结果。若需要取下口罩的操作(如耳鼻喉、口腔等相关检查和治疗),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结果。门诊患者非必要不陪诊,18岁以上、60岁以下的患者,原则上不陪诊。住院患者非必要不陪护,因病情需要陪护,仅一患一陪。急诊患者及陪员直接通过绿色通道进入急诊就诊。普通住院患者须持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方可办理入院。对确诊为阳性感染者的患者,根据基础病情收治院内阳性患者病区。

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新区分院特别提醒,进入院区后,请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隔位就座,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有咳嗽、发热、乏力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及流行病学史患者,请提前告知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并至发热门诊就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