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404人

2022-12-14 10:45

12月12日,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兰州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2年专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兰州市部分卫生健康事业单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404人,报名时间为12月13日至12月19日17:00。

引进对象及范围

据悉,本次人才引进的范围是: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往届生,留学回国人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医学类专业人员。引进对象不含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人员,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毕业生。

采取线上报名方式

本次人才引进采取线上报名(电子邮箱)的方式。线上报名时间为12月13日至12月19日17∶00。应聘人员下载填写“兰州市2022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将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资格证等招聘岗位要求的材料扫描为PDF格式,在报名时间段内打包发送至报考单位的邮箱。报名材料压缩至10MB以下,压缩包须以“岗位代码+姓名+身份证号”命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纳入兰州市事业编制管理

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等程序后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如无影响聘用的相关情况,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纳入兰州市事业编制管理,享受兰州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具体事宜可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lanzhou.gov.cn/)和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http://wjw.lanzhou.gov.cn/)官方网站了解,或致电0931-8846332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