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二院西固医院核酸检测

2022-12-05 16:17

检测时间

每日8:00-17:30

检测地点

疫情期间,院内核酸监测不对外,有核酸检测需求的患者,请前往医院大门口西侧或东侧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

进入医院

1、所有进入医疗机构的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米线安全距离,在入口闸机以及院内各预检分诊点接受体温监测,每名患者仅限1名家属随行,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并主动如实告知症状、旅居史、流行病学史。

2、要强调的是,如有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以上任何一种症状;本人或家属与新冠确诊患者活动轨迹有重叠或可疑重叠;收到社区/疾控电话或短信通知需做核酸检测的患者请在来院途中戴好口罩,尽量避免与他人接触,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院就诊时请在闸机口处主动告知预检分诊人员,由预检分诊人员引导至发热门诊进一步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