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医院就诊要求(最新)

2022-11-07 12:11

甘肃省人民医院就诊告知(2022.11.7)

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现就近期患者来院就诊告知如下:

1.门诊患者:所有门诊就诊患者凭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即可就诊;核酸检测报告超过24小时且在48小时内的门诊患者,须同时进行核酸和抗原检测,抗原阴性后即可就诊;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门诊患者,须完成核酸检测持阴性报告到医院就诊。

2.急危重症患者:可直接前往我院急诊中心就诊,救治的同时进行核酸及抗原检测。

3.住院患者:须持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和现场抗原检测阴性结果可办理入院,入院后必须按照医院过渡管理规定,在指定区域完成过渡后方可转至专科病房。

4.集中隔离点人员、密接人员、健康码为“红码”的人员、同单元楼有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的人员:请前往“非绿码”医院就诊。

5.就诊患者及陪员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进入医院区域,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严禁聚集扎堆,就诊结束后及时离院。

咨询电话:8281763(客服 8:00-20:00);8281000(总值班 夜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