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速路段核酸检测点服务区有哪些

2022-11-07 12:07

甘肃高速路段核酸检测点服务区

甘肃高速路段核酸检测点服务区有哪些

甘肃高速路段核酸检测点服务区有哪些

请注意:

1、按照“愿检尽检”原则,货车司乘人员(需凭有效身份证、从业资格证)可在布设核酸检测点的服务区进行单人单检和多人混检,其中多人混检免费、单人单检自费。

2、参检货运车辆司乘人员须填写《高速公路服务区货车司机核酸检测信息登记表》,并由现场工作人员具体负责做好登记信息审核确认工作。

3、请大家及时关注服务区核酸检测点位设置信息动态,按需就近免费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提示

目前甘肃省严格限制中高风险区及所在县区人员来甘返甘,对中高风险区及所在县区来甘返甘人员分别落实14天居家健康监测和集中隔离措施。

有疫情的省份来甘返甘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实行“提前报、落地查”“落地采、落地控”和分类管理措施,对红码、黄码人员,继续分别执行14天集中隔离、14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对绿码人员继续实行3天健康监测,其间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后可有序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