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红古区人民医院最新就诊须知

2022-11-07 12:06

广大患者及家属朋友:

根据上级部门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保障您顺畅就诊,现将近期来院就诊事项告知如下:

一、普通门诊患者及陪员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一扫三查”后即可入院就诊。

二、普通门诊患者及陪员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24小时—48小时之内的,同时在预检分诊旁行抗原检测和核酸采样,抗原结果阴性并配合“一扫三查”后即可入院就诊,无需等待核酸检测结果。

三、住院患者及陪员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预检分诊旁行抗原检测,抗原结果阴性并配合“一扫三查”后即可办理住院手续,住院期间需封闭管理。

四、急危重症患者,无论是否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均可直接前往急救中心就诊。

五、进入医院区域,请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一患一诊室,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就诊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严禁聚集扎堆,诊察结束后及时离院。

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微信图片_202211071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