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市政府再敬市民书

2022-10-30 23:15

广大市民朋友们:

最近一段时间,新冠病毒变异株奥密克戎BA.5.2来势汹汹、肆虐扩散,扰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节奏,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疫情发生后,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尽锐出战,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守望相助,共同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彰显了兰州人民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硬核力量。在此,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全体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力配合抗疫的广大市民致以衷心的感谢!

当前,疫情还在继续,形势仍然严峻,社会面风险尚未解除,容不得丝毫懈怠。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始终是市委市政府的最大牵挂。我们正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按照省疫情办《关于分区分类实施防控措施的指导意见》要求,严格落实分区分类防控措施,统筹有效资源,调配各方力量,全力遏制疫情扩散,攻坚推进社会面清零,让我们的城市早日好起来。

战胜疫情,离不开每位市民的理解支持与无私付出。希望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多一分信心耐心,多一分包容配合,多一分自律自觉,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全面做好个人防护,停下脚步、静心居家,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离兰,既保护好自己,也不影响他人,不给家庭、单位、社会带来风险,齐心协力阻断病毒传播。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会胜利、坚持定能胜利。我们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团结抗疫,就一定能够驱散疫情的阴霾,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让我们一起加油!

中共兰州市委

兰州市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