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殡仪馆发布治丧群众入馆最新须知

2022-10-24 22:42

继续暂停遗体告别仪式、暂停祭祀活动;来馆治丧及吊唁的群众,需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每家不超过5人……10月24日,兰州市殡仪馆发布疫情防控治丧群众入馆须知。

根据目前兰州市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甘肃省和兰州市民政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保障群众治丧活动安全、文明、有序,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兰州市殡仪馆将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因文化宫华林山坡口至三马路桥头暂时不能通行,治丧群众可选择从小西湖沿硷沟沿路上工林路到达;也可选择从白银路沿伏龙坪经101省道上工林路到达;继续暂停遗体告别仪式、暂停祭祀活动,提倡治丧群众在亲人逝世当天办理接运、火化业务;来馆治丧及吊唁的群众,“一扫四查”“逢进必查”,需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每家不超过5人,群众需全程佩戴口罩,严禁在公共场所聚集扎堆;如有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前来治丧的人员,家属需提前进行电话或有效形式的劝导,坚决杜绝红、黄码人员及中高风险省份(含省内城市)人员入馆。

如有疑问可拨打兰州市殡仪馆24小时咨询电话:96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