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热刺两球得胜 莱斯特城主场战平

2022-10-17 10:25

信息兰州网消息 10月15日电 热刺15日主场2比0击败埃弗顿,10轮过后以23分继续排名英超第三。莱斯特城与到访的水晶宫0比0不分高下,本赛季开赛以来表现不佳的主队依然未逃离降级区。

热刺在比赛开始阶段场面占优,但上半场却是埃弗顿创造了两次更具威胁的进攻,只是都未能转化成进球。易边再战,多赫蒂的劲射造成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扑球脱手,凯恩跟进补射被皮克福德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第400次身披热刺球衣登场的凯恩在第59分钟主罚命中,就此打破僵局。

上半场未能把握机会的埃弗顿到了下半场已无力与热刺抗衡。热刺全场21次尝试攻门,最后由霍伊比约在第86分钟再添一分。2比0的胜利意味着他们以23分暂时追平曼城,落后“领头羊”阿森纳1分。

阿森纳今日将客战利兹联,卫冕冠军曼城则将客场对阵利物浦。

前9轮1胜1平7负的莱斯特城还在苦苦挣扎。当日迎战水晶宫,他们虽然在进攻中曾有一些火花让主场球迷眼前一亮,但火力不足以洞穿对手城池,最终两队0比0互交白卷。

莱斯特城和当日0比1不敌狼队的诺丁汉森林一样只有5个积分,分列第19和第20位。另外,伯恩茅斯和富勒姆2比2战平。

记者 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