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向市民征求兰州市城区门头牌匾设计改造方案修改意见

2022-09-29 11:55

公示详情及意见留言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户外广告、门头牌匾的规范管理,深入推进“精致兰州”建设,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年,市城管委组织设计了兰州市城区门头牌匾设计改造方案,旨在发挥示范引领、以点带面的作用,全面提升城区门头牌匾设计品位和设置品质,美化城市风貌,规范城市立面秩序管理,促进城市形象和品质不断提升。为体现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原则,兰州市城区门头牌匾设计改造项目方案专门邀请兰州市门头牌匾设置专家咨询委员会的专家多次进行前期咨询,现场会诊、后期修改,针对问题提出具体修改和实施意见,使设计方案得到了极大优化。为进一步改进、完善设计方案,现将张掖路部分段、静宁路全段、皋兰路全段、甘南路部分段、庆阳路部分段街道门头牌匾设计效果图予以公示,公开征求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踊跃提出意见,集思广益,促进城区街道品质有效提高。

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