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丝路 山河澎湃 兰州万达茂11月25日华丽开业

2022-09-27 10:10

时光荏苒,但奔向未来的步履却从未止息。记者近期从兰州万达城了解到,万众期待的兰州万达茂将于11月25日盛大开业,这对于兰州而言,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大事件之一,同时也标志着万达茂的强力兑现,进入了最后的冲刺期。

近两年以来,兰州万达城不断带给兰州人居新的惊喜:2022年1月,一期住宅璀璨亮灯,住宅美好交付;5月,外滩壹号大师园林开工;公立西北师大兰州万达城附属学校开工暨万达茂揭幕暨开业冲刺誓师大会……兰州万达不断地在为城市人居进行着品质升级。

据了解,随着万达茂开业的时间日益临近,兰州万达也是严阵以待,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着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记者在万达茂施工工地现场看到,园区内井然有序,国内唯一建立在城区中心的室内外大型水主题乐园已伫立眼前,以运动体验和休闲赛事为主题的体育乐园,同样值得期待。此外,西旅乐可龙神奇动物城、京东之家、星巴克、万达影城、环球乐享家水世界、华为、漫威西餐厅、斯跑曼室内主题乐园等世界品牌也已汇聚于此,奏响了万达茂商业业态兑现的第一乐章。在未来,兰州万达茂将与众多一线品牌一起凝心聚力,解锁美好未来。

从2018年,万达官宣兰州万达城落城崔家大滩,到如今,万达茂加速兑现向着开业一路迈进。在这近五年的时间里,万达不断给兰州带来惊喜,尤其是2022年,万达城克服种种困难一路向前,用一次次引人瞩目的兑现节点,践行着万达为改变兰州而来的承诺。

据悉,在10月1日,万达茂开业倒计时60天暨未来之光样板间开放线上演奏会将震撼奏响;10月3日,外滩壹号实景园林也将开放,未来,随着开业的日益临近,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里,相信万达茂会带给市民更大的惊喜!

日前,兰州万达茂“职得你来,扬帆启航”万人线上招聘会仍在火热进行中。在9月19日—10月7日期间,线上招聘会的求职通道也会持续保持开启,期待广大求职者踊跃报名。另外,兰州万达城官方视频号专场直播还有更多岗位信息,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