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兰州市安宁区忠和镇人民政府招聘社区临时聘用人员公告

2022-09-26 10:27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结合忠和镇人民政府汉唐街社区和文景街社区工作实际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招聘社区临时聘用人员10名。

二、招聘条件

(一)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二)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女性年龄为40周岁及以下,男性年龄为45周岁及以下,有相关社区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身体健康,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

(四)热爱社会服务事业,工作事业心、责任心强,爱岗敬业,服从安排,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

(五)同等条件下优先照顾具有本区户籍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复转军人、零就业家庭人员、大龄未就业困难人员和下岗失业人员。

(六)聘用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6日至9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报名地点:忠和镇青年街社区办公室(保利一期玫瑰花语北门西侧20米)    

3.报名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4)其他相关资质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二)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人员将通知参加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9月30日上午10:00

2.面试地点:忠和镇汉唐街社区会议室(福源新城便民农贸市场南侧50米)    

3.最终成绩按照加权平均方法计算,并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拟聘用人选,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三)公示及聘用

安宁区忠和镇人民政府对拟聘用人员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对于公示期内没有被投诉举报的考生,决定聘用。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安宁区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实施意见》执行,不享受安宁区在编正式人员各类奖励性补贴,正式聘用后享受“五险”待遇,个人部分由自己承担。

五、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或故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影响聘用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请现场报名和参加面试的考生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一扫四查”(扫“小兰帮办”,查甘肃省健康出行码、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查验体温)后凭身份证进入,并且全程佩戴口罩。

六、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黎先文 13519613809   

魏建花 18893119987

安宁区忠和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