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动金城——“黄河之滨·旅游达人”金秋漫步正式开启

2022-09-21 10:08

信息兰州网消息 9月20日,九月金城,秋高气爽,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在母亲河沿线选取望河亭、水车博览园、中山桥、小水车园、黄河母亲五个代表性景点,举办“黄河之滨·旅游达人”活动,通过地标打卡这一新型互动旅游方式,将风情线特色景点串联,为参与的市民、游客展现黄河之滨一点一景观、一处一主题、一段一特色的独特风韵。

晨风微凉,秋日“嗨”游在望河亭正式开启。在场的市民、游客踊跃参与,通过社交媒体平台的互动打卡,畅游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亲身实地感受金秋九月的黄河之滨,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新型游览方式,让“黄河之滨也很美”的旅游新IP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黄河之滨·旅游达人”活动,进一步推广“旅游+健身”的绿色生活方式,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向广大市民、游客展现一个更加自信昂扬、充满活力、宜游宜居的兰州。以互动游览的创意形式,将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激情活力,转化为加快城市发展的豪情动力,努力打造黄河安澜行洪、黄河母爱共享、黄河生态造福的“黄河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