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奔腾看甘肃·兰州画卷”推出

2022-09-20 09:13

(扫二维码关注详情内容)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报道工作,并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的主线,兰州日报社今起开设“大河奔腾看甘肃·兰州画卷”专题,用大河奔腾向前的自然线串联起文化线、历史线、故事线、成就线,采撷黄河两岸的发展亮点、水利设施、文化遗产、生态故事、乡村振兴等时代元素,通过新媒体多方位的报道,生动呈现出兰州市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绿色画卷。

本期推出由兰州日报社兰美美融媒体工作室制作的“大河奔腾看甘肃·兰州画卷——桥”,让我们沿着黄河,跟着这些桥,一起见证兰州的发展和这座城市的美好。

接下来我们还将持续推出关于体育、文化、经济、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挖掘黄河的历史文化,共同感受这座被黄河一分为二的城市经历了怎样的发展与变迁。

总策划:刘立山 执行策划:肖兴吉 张鹏 汪文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沛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