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运会群众组球类比赛热火朝天

2022-09-10 16:57

信息兰州网消息 9月9日,在距离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还有一周之际,开幕前期的各项赛事正在有序进行中。在群众组球类赛场上,健儿们奋勇争先,通过不断超越自我创造佳绩,全方位展示我省群众体育的风采。

羽毛球赛精彩落幕

兰州队收获2金1银1铜

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随着各项目冠军的诞生,本届省运会群众组羽毛球比赛于9月6日在甘肃省体育馆圆满落幕。兰州市代表队包揽男子团体和男子单打冠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16支代表队的241名运动员在7个项目中一较高低。作为东道主的兰州队,除了上述两枚金牌外,还收获了1枚男子双打银牌和1枚男子单打铜牌。

排球赛激战正酣

西北师大夺得女子组冠军

本届省运会群众组排球比赛正在甘肃省体育馆打得热火朝天。比赛设男子排球、女子排球2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10支代表队的164名运动员在为期5天的角逐中为荣誉而战。

该项比赛于9月6日拉开战幕,经过前3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子组率先结束战斗,西北师范大学代表队夺得冠军,兰州市代表队、金昌市代表队分享二三名。

265名足球健儿

绿茵场上炫“脚力”

9月8日至14日,本届省运会群众组足球比赛在万福城田径场人造草足球场、万福城人造草足球场两个场地同步举行。本次比赛设置男子11人制足球1个竞赛项目,有来自全省各市州12支代表队的265名运动员参赛。

绿茵场上,运动员们激烈精彩的对抗令人眼花缭乱。在首个比赛日进行的6场对决中,天水市队9比0完胜甘肃省电力公司队;兰州市队以4比0横扫定西市队;源动力队以6比0击败武威市队;西北师范大学队以1比0战胜兰州城市学院;甘南州队以3比2拿下白银市队;甘南州恒昌体育队以4比0战胜临夏州队。

9月9日,本次比赛进入第二日争夺,当天共进行了6场对决:源动力1比1战平甘南州、西北师大与恒昌2比2握手言和、天水7比0大胜武威、城市学院1比0小胜定西、白银7比0横扫省电力、兰州3比1力克临夏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