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下周启幕

2022-09-10 16:54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兰州大学定于9月16日举办2023届土木类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本次会议预留展位100个,约满为止,用人单位参会预约报名工作已开启。

本次招聘会定于9月16日13时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会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暂不接受线下报名参会)。展位申请具体日期为:9月8日9时至9月14日12时。预留展位为100个,每个展位收费500元(含场地费、宣传费、会议资料费),每个单位一个展位,每个展位限定2人。本次招聘会安全根据属地防控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旅居史人员暂不建议来兰,兰外来兰人员完成三天两次核酸检测后方可自由流动。进校人员要求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满足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旅居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