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万达茂亮灯暨品牌商家装修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22-08-22 10:24

▲万达城·未来之光效果图

2022年8月20日晚8:00,万达茂亮灯盛典暨商家进场装修启动仪式在线上线下超百万兰州人的见证下,怀揣着对城市热爱的厚重情结,秉承着对于商业格局的探索中正式揭幕。

万达茂

将为兰州人带来一场“生活的革命”

华灯万千,灯火璀璨。兰州万达城以一场盛大的城市灯光秀点亮了黄河之滨,宣告开启以万达茂为核心的兰州新中心时代。

作为万达茂开业的决战之年,此次的亮灯盛典,意味着向开业迈出关键一步,也预示着兰州“发展转型、城市振兴”战略加速落地。开业后,400万兰州人即将迎来一场“生活的革命”。由5大乐园、6大中心构建的生活矩阵,将带给兰州人民更丰盛、更高效、更国际的全新生活方式。

在万达投资集团北区副总裁、兰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吴剑锋致辞后,兰州万达茂总经理申毅也从五大乐园、商业街室内外场景着手,详细介绍了万达茂内娱乐、休闲、运动等不同生活方式的魅力所在。

300余家品牌共同携手

让生活全面升级

随后,万达茂品牌商家进场装修启动仪式正式开启。 以五大乐园运营商中凯文旅集团为代表的40家品牌商家,也在兰州万达茂总经理申毅的带领下做出了重要承诺,力保万达茂装修节点。

乐园商家代表,兰州中凯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凯先生也在现场表示:“水乐园将以主题游乐、主题康养、四季娱乐、不夜电音”等元素的兼容并蓄,成为西北地区首创的“全时全季”度假水上娱乐综合体标杆。

此外,占地约6800㎡、配备十个激光设备厅、可一次性容纳1500多人的万达影城正在加速装修,同时影城还集齐了IMAX厅、vip厅、亲子厅等特色厅,从硬件配置到影城空间打造,为的都是带给兰州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与此同时,KKV、北京华联超市、肯德基、必胜客、比亚迪等300余家商家的装修进场序幕就此拉开,离开业运营更近一步。

目前,万达茂外装基本完成,水乐园、雨林乐园、体育乐园及商业街将最先与大家见面。五大乐园将和汇聚一线大牌、潮牌的商业街贯穿连接,在万达运营下兑现新中心的繁华万象。

不负期待

呈现“万”般美好

临近仪式落幕,更加振奋人心的万达茂亮灯瞬间,照耀了线上线下每一位观众的心眸。从三滩上空中俯瞰,这座32万㎡的商业综合体,霎时间成为黑夜中最为闪耀的明珠。自此,这座人文深厚的城市不再只有“一座桥、一条河、一碗面”,更将诞生一座能与未来新生活对话的新地标。

在兰州新中心加速兑现,兰州人即将迎来时代璀璨之际,兰州万达城还推出“未来之光”新品,服务、教育、健康、建筑、智能、邻里社交六大场景围绕于此,呈现一份来自未来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未来之光组团配套了社区托育中心、五点半学堂、社区图书馆;幼儿园、公立西北师大附属学校近在咫尺,3-15岁名校教育就在家门口。120米楼间距,约2.4万㎡中庭景观,180米景观中轴;350㎡托老中心、140㎡全龄社区健身房、150㎡综合服务中心等社区共享空间,轻松实现邻里友好交互。在产品设计上,建面约99-119㎡都会学府大平层,以全生命周期硬核产品,突破兰州市场预期。首次推出全户型标配家政间;客餐厨一体设计,最大约50㎡LDK-X可变大横厅;最大29米270°MAX环幕采光面,以绝对的豪宅底色接纳新中心的繁华盛景。

中国·兰州·万达城:0931——863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