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山公园黄河楼景区恢复开放

2022-08-18 10:24

信息兰州网消息 前几日,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所属沿线公园已大部分开放,8月17日,白塔山公园也迎来开放日。

据了解,8月17日是白塔山公园第一天开放,开放时间为早8时至晚6时,游客可持72小时核酸证明、通过“一扫三查”配合园区要求入园。

【又讯】记者从兰州黄河楼景区了解到,景区将于18日开放。

为感谢抗疫一线工作者的付出和坚守,自8月18日起至9月30日,广大抗疫一线工作者(医护、警察、社区工作人员、外卖员、快递员及抗疫志愿者)凭有效身份证件即可享受免票登楼游览的优惠政策。

兰州黄河楼景区特邀蓝天救援队采用大型脉冲弥雾机喷洒消毒方式对景区开展了全面“地毯式”的消毒消杀,只为安全迎接广大游客。黄河楼景区希望游客朋友主动配合景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扫小兰帮办、查验体温、查验健康码、查验行程码及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方可入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