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万科城三期如期交付

2022-08-17 09:46

实景图

面对2022年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 立足“产品力”愈来愈成为当前行业共识,而“交付力”作为产品力的重要一环,被赋予更深层次的意义,“保竣工、保交付”也成为众多房企的首要目标。

作为交付大考中一直以来的高分学霸,万科一次次用满分答卷刷新人们对美好交付的认知:仅2022年上半年,万科西北区域先后在甘陕青新宁五省区七城完成多批次交付,超1.76万户业主加入万科大家庭,如愿踏上美好归家之旅。

让我们把目光进一步聚焦到兰州,一场筹备许久的交付在万科城拉开序幕。新业主们将在前置管家和验房工程师的全程陪伴下,从园林景观、建筑立面、建筑细节、户型空间、装修细节等事无巨细的检阅新家。

像这样的交付,在万科城已经进行了三次,同样的画面也曾发生在万科璞悦澜岸、万科璞悦臻园……2022年作为兰州万科的交付大年,仅1-7月就累计交付3300户,用如期交付给业主吃下一颗“定心丸”,让业主感受到兰州万科的诚意与底气,交付时所呈现的品质与配套,则更让业主对美好生活期盼又多了几分,交付满意度多次达到100分。 (摘选自《人民日报》)

兑现品质

树立兰州“交付力”标杆

交付不仅是项目开发的一个节点,对业主来说,品质交付更意味着一个舒心的居所和未来的美好生活。因此,在保证交付进度、交付数量的同时,兰州万科还着力于提升交付过程中的服务体验和满意度。

在所有项目交付前,兰州万科都会联合工程、设计、客服等多个职能组成“交付细检团队”,提前6个月介入,站在业主的角度和立场,从管理的专业角度出发,入户空间、水电设备、装饰工程、门窗、厨房空间、公共部分、外立面、园林(软景)、园林(硬景)等统统不放过,严苛审视产品建造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项缺陷问题,并形成交付风险联合验收报告并确保整改的闭环,将问题消灭在交付前端,为业主入住打好基础。

正是这样自己跟自己死磕到底,对品质“一根筋”的体系化交付评估标准,才给了万科在交付现场服务体验更进一步的底气:除了“一站式、一个人、一张脸”的“三个一交付标准”,兰州万科在全市率先推行先验房后办手续的服务,在专业验房师的一对一陪同下,用专业眼光全程为业主讲解并查验施工质量和品质细节,一旦发现问题,现场保修团队立即介入,确保业主收到百分百满意的新家,在树立兰州“交付力”标杆的同时,也在为行业重塑信心添砖加瓦。

开发商在房子交付前不仅要实现工程验收全部达标,还要提前完成所有围绕交房的服务事项,这对开发商项目管理能力和各项服务完善前置又提出了新的要求。由此来看,像万科这样能一次性通过验收的房企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深研精工品质

铸就居住场景安心美好

真金不怕火炼,好房不怕检验。高品质的交付,源于长久的努力创新和不断的探索前行。兰州万科引入集团标准化工艺流程,引入工业化建造体系,让房屋建造更高效,房子更安全,居住更个性,设立全周期评估体系,确保交付高质量产品,用匠心、细心,让业主更安心。

在整套管控体系中,“5+2+X”侧重工程建造体系,让盖房子像造汽车一样,减少人工误差,确保从源头减少传统工艺产生的开裂、渗漏、空鼓等问题;运用智慧工地系统实现项目全生命周期可视化智能管理,可随时随地调取任何标段的现场实景,做到管控无视角;“9631”指提前9个月土建精装移交完成,6个月湿作业完成,3个月室内完成,1个月达交付状态,确保交付按时按质,让业主满意;“全周期质量评估体系”则确保房子不会带病交付,用天网行动结合安全评估、质量评估与交付评估,确保交付高质量产品,让业主更安心。

以客户为中心

用全周期服务成就生活安心美好

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物业的应急处理能力和服务质量掺不得一丝虚假。不少人都意识到,物业服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自身的生活质量和社区的资产价值。而兰州万科在疫情这块试金石面前,用突破时间与空间边界的高品质服务,让生活的安心与美好有了更具象的样子。

在客户服务端,兰州万科基于集团“6+2步法”客户关系管理体系,涵盖从温馨牵手到持续关怀全周期客户服务执行动作,确保从签约到交付的每个服务触点,给予业主美好兑现。

7月疫情期间,兰州万科不仅第一时间响应政府防控要求,迅速升级交付社区消杀,筑牢安全防线;更联合资源为业主送上蔬菜礼包、开通多项线上置业服务措施,全方位保障业主及客户基本需求。

同时为了让业主宅家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兰州万科山河趣爱社云陪伴云端开启,发起“线上瑜伽直播课”、“线上美术·甜蜜课堂”、“首届线上王者电竞大赛”、“线上宅家运动打卡挑战赛”等一系列活动,让陪伴不再是一种口号,更是行动。

以心相交付,即刻遇见家。2022万科西北区域暖心交付季现已开启,甘陕新青宁五省(区)下半年还将迎来2.1万户交付,其中兰州万科也将迎来近4000户交付。

入兰五载,兰州万科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的初心从未改变,以头部房企的品质修为与责任担当,坚持为客户提供精工品质的好产品,不断兑现美好生活的承诺,在兰州,你永远可以相信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