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新天地 以品质征服全城

2022-05-10 12:43

每天到访客户80余组,每天都有房屋成交,这对于今年以来一直处于低迷的兰州楼市来说,这样的数据可能让人有点不敢相信。但事实就是如此。在位于和平中心坐标的万盛新天地,你看到的是售楼中心里的人来人往,在这个小长假里,项目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设计、全维的配套、美轮美奂的园林景观、过硬的施工品质吸引着大家火热的目光,所以热销便在情理之中。

爱房初体验 “探秘”未来的理想家

品质决定价值。据了解,开发商为了给业主提供一个满意的居住品质,严抓施工质量,在项目一期交房前夕,特别策划了一个“爱房初体验”活动,就是邀请500位业主们提前验房,在项目工程师的陪同下去房子里“挑毛病”,体验施工质量,让每一位业主更直观的了解到“素颜”下房屋的精工品质。说实话,举办这样的活动对于开发商来说无疑是一次大胆的决定。因为到目前,可能还没有哪家开发商能像万盛这样底气十足。事实证明,开发商没有让业主失望,从业主们脸上满意的笑容就可以感受到万盛新天地的居住品质,是真的让人放心!

每一套好房子的建成,过硬的品质和先进的工艺工法是不可或缺的。记者在即将交付的毛坯房里看到,铝合金模板工艺施工的墙面,平整度高、误差小,可免去了室内墙面二次抹灰,室内开间进深有保证,增加了套内实用面积,而且原生态没有批白的混凝土墙面,一方面显示出了主体工程的施工质量,同时为客户装修还能节省铲墙费用;卫生间隔墙底部混凝土坎台与现浇结构一次成型,消除了墙面返潮、起皮的现象;厨卫间地面预埋PVC止水节,更好地解决了排水管根部吊洞不密实带来的渗水现象。在地暖的铺设中,也是经过了基层、保温层、反射膜、散热层等六层的工艺处理,最大限度保证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

所以,千言万语,不如眼见为实。

万盛新天地 看的见的匠心品质

这个时代一直在呼唤匠心,因为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产品的成色。居住其中的房屋,漫步其间的园区,匠心独运的产品是很多人购买的最大宗旨。从匠心、工艺、建材、到质量管理、安全施工,万盛人始终秉承品牌房企的责任感,用诚意构筑对每一位业主家人的承诺。

花岗岩装饰的单元入口门头、石材纹理瓷砖装饰的单元入口大厅,芬兰独资的通力电梯、首屈一指的金大住宅户门、铭缔型材的断桥铝合金窗,再到深受广大业主喜爱的万和壁挂炉……在万盛新天地,我们看到的是高标准、不减配的信誉坚持。

所有选择都源于信赖,项目的建筑商甘肃华厦建设集团是集建筑施工、房产开发、物业管理、门窗制造和食品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承建的项目工程先后获得12项全省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项“飞天奖”;同时还获得“白塔奖”、“麦积奖”、“铜城奖”“金衡奖”等56项建筑荣誉奖项。万盛新天地施工期间,连续两年被住建部门评为“质量信得过企业”和“全省诚信企业”。基于对业主的承诺,华厦建筑将持续提升工程品质,规范工地管理,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不负每一位业主家人对于未来生活的倾慕与热爱。

理想生活 未来可期

一个值得自豪和骄傲的家,是除了拥有一个私密、温馨、舒适的私人住宅空间外,还将拥有一个优美、和谐以及弥漫着浓郁人文气氛的社区空间。

万盛新天地项目位于和平中芯,坐落于金川大道,占据优质地段,区域交通配套发达,教育配套完善,生活资源丰富。项目占地约80亩,总投资逾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开发商在用最大的诚心、匠心、仁心在为老百姓打造城东好房。

在社区入口,满目望去,群楼掩映在满园的绿色之中,会让你觉得这不是一个正在施工中,还未交房的项目工地,而是在这居住了许久的成熟社区,可以说这也是开发商让业主放心购买的原因之一,那就是项目主体与景观园林同时施工,是许多项目无法实现的期盼。

正如开发商所言,“老百姓用一辈子的积蓄买一套房子,我们没有理由做不好”。“我们坚持把品质做到最好,不缩水,不减配,早交房,让客户买的安心,住的放心。”可以说,从项目选址、园林规划设计、产品类型的选择到物业服务,万盛新天地始终将业主的感受放到第一位,如果业主真切地感受到了,那自然的就会选择属于自已的美好生活。 刘碧芸 (照片均为现场实景拍摄)

咨询电话:0931——5172888 / 5172666 城市展厅地址:双城门万盛大厦 售楼中心:和平金川大道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