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岭雍和郡项目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2022-05-06 19:32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随着瑞岭雍和郡项目6#楼管道夹层浇筑的结束,雍和郡项目主楼地下结构施工完成,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按目前施工进度,计划8月底将完成全部主楼封顶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506193123

瑞岭雍和郡项目位于纬二路以北,经十一路以西,南有中央广场,东靠睿智名居商业圈,西临紫云街商业圈,是新区城投集团房地产公司于2021年重点开发的精品住宅小区。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7.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09万平方米,包括13栋住宅楼、1栋综合服务楼、3栋商业单体、1所12班制幼儿园并配有地下车库等配套设施。

微信图片_20220506193144

为提升小区品质,房地产公司在小区景观绿化方面进行深入对比,突出打造多维叠绿、闲庭怡园的绿色空间。同时为加快项目建设速度,进一步降低项目建设成本,车库采用盘口架支撑系统,主楼采用铝模和短肢悬挑脚手架施工工艺,扎实推进降本增效。

下一步,房地产公司将全面贯彻集团“强管理、转作风、提质效、树品牌”的工作方针,在保证建设进度的前提下,严把项目质量、安全关口,注重项目细节管理,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