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黄河少年 振兴有我”配乐诗朗诵决赛举行

2022-05-06 09:16

决赛现场

信息兰州网消息 5月5日,由共青团兰州市委主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黄河少年 振兴有我”配乐诗朗诵比赛决赛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舞台顶灯缓缓亮起,党徽、团徽熠熠生辉,来自西北中学的学生代表在大家的见证下举行了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一枚枚闪亮的团徽、一个个朝气蓬勃的脸庞,昂首挺胸,阔步向前,似朝阳,充满无限希望……

伴随着铿锵激昂的音乐,配乐诗朗诵决赛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2轮激烈角逐,从74支直属机关、国有企业、区县团委、乡镇街道、大中小学代表队3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支强队集结完毕,在舞台上演绎青春。

决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声情并茂地朗诵着,或娓娓道来,或深情告白,或激情高亢,或低沉婉转,他们有的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有的讲述守护、奉献和成长的感人故事。

通过评委现场评分,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并评出最具潜质奖、最具魅力奖、最佳人气奖、最佳音质奖和最佳表现奖各1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 瑞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