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奥体中心即将试运行 周边区域强势崛起

2022-05-05 15:50

伴随着兰州奥体中心的竣工在即,兰州人的新生活方式也即将由此开启。

奥体中心实景图

未来这里可以展现出什么样的新生活?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场馆活动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玫瑰体育场拥有座位60000个,是可以承办国际单项体育赛事和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的全国甲级场馆,未来可以开设大型展会、演唱会等,游泳爱好者可以在百合游泳馆享受到标准规格场馆的游泳体验!当然,兰州人还可以在荷花网球馆观看文艺演出、会议展览、动漫展览......”

意境图

目前,奥体中心外围的施工围挡已经开始撤除,“一场三馆”外立面熠熠生辉,户外运动设施基本成型,足球场草坪生长正茂,外围植株栽种有序,道路路面已经基本完成。

兰州奥体中心4月30日实拍

兰州奥体中心4月30日实拍

未来,兰州标准化运动场所缺乏的状态将从这里开始改写。 而纵观全国的奥体中心,不难发现,奥体中心的崛起,自然而然也会带动一个区域的兴起,政策的支持、配套的跟进,它们亲自见证了奥体中心对板块的推动效应。

奥体中心的使用也会成为崔家大滩全面提升的一个重要引擎,它将成为一个纽带将周边区域紧密联系到一起,在推动区域性经济发展的同时,有效提升整个城市的品位。而兰州人热议城市新中心,也已悄然聚焦到了奥体中心所在的万奥版块。这背后众多关注的流量密码在哪?答案其实早已昭示。

首先,兰州最新城市规划提出构想,三滩区域的万达茂和奥体中心所具备的地标建筑特色、高颜值外观,以及万奥版块城市会客厅、网红打卡地等占位的C位担当早已深入人心,大家都想提前看到这里的面貌。

其次,万奥版块不止运动属性,既具有承接大型演出、高规格赛事的功能,也可以给兰州人带来室内滑雪、水上冲浪、探秘冲关等全新的休闲娱乐体验,因此兰州人都对这里充满了期待。

另外,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兰州的文旅产业发展无比重要,奥体中心这个现代化城市文体服务综合体,与多元业态聚合的万达茂强强联合,为整个城市档次的提升贡献了主要力量,这里也即将成为代表兰州门面的新都会封面。

意境图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兰州万达城用别开生面的“阿根廷狂欢月”活动,抢先打响了兰州新中心运动生活的“第一枪”,拉开了万奥版块崛起的序幕!

疯狂摩天轮、彩虹滑梯为亲子互动提供了“舞台”,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再看外广场上的小马试骑,兰州的大朋友、小朋友,纷纷在鼓励声中跨上了宝驹,体验这份万达城为大家呈现的新奇。

万达五一活动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万达城推出的“全城寻梅西”活动,也得到了广泛关注,首批获奖名单也重磅出炉。活动中,世界杯门票得主花落谁家,吊足了在场每一位参与者的胃口。在万达城展示中心,大奖得主齐现身,拿到了属于自己的“世界杯礼物”,球迷朋友们也看到了心心念念的球衣、纪念品。

现场球迷福利

万奥版块在立夏前解锁人潮,印证了区域未来的面貌,也在持续掀起“置业潮”。

现在,首付只用20%就能住进万达城。在体育精神愈发“全民化”的时代,住在配套优质、环境自然、空间舒适的万达城·外滩壹号,无疑是“健康生活”的保障之选。优质的地段条件,搭配十足的设计诚意,径直将2.6公里黄河风情线呈现于业主眼前,焕新了兰州人居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