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十五运会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活动昨日启动

2022-05-05 09:03

信息兰州网消息 5月4日,由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兰州蓝”护卫者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奥体中心举行。16支“黄河前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七里河区秀川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约18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旨在号召广大青年退役军人志愿者助力省动会、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进而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当鲜红的国旗在蓝天下徐徐升起,青年退役军人志愿者们举起右拳,向国旗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祖国、忠于人民……”随着领誓人一句句领读誓词,退役军人志愿者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兰州奥体中心上空回荡。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志愿者们拿着抹布、水桶、扫帚等工具,清扫场地、擦洗座位等设施。两个多小时后,两个场地共3000个座位焕然一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