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建投钢结构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职工大会

2022-04-26 14:43

兰州晚报讯 3月9日下午,甘肃建投钢结构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职工大会。

据了解,2020年是甘肃建投钢结构有限公司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夯基固本、再创佳绩的一年。公司全年完成承揽加工、安装订单5.13亿元,完成任务指标的102.6%,完成产值4.824亿元,完成任务指标的107.2%,完成钢结构制安5万吨,完成保温装饰一体板生产17.25万平方米,实现利润总额534.48万元。

今年,甘肃建投钢结构有限公司将夯实党建工作根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以赴拓展市场,持续扩大公司市场份额;内培外聘双管齐下,多措并举完善人才梯队建设;着力破解资金瓶颈,提高融资能力;让科技引领发力并注重研发成果转化,以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抓好项目经营和成本管控,加强质量安全监督,以精细化管理实现降本增效。

今年,甘肃建投钢结构有限公司预计实现承揽任务订单5.5亿元,实现经济总量5亿元,实现利润660万元。

会上,甘肃建投钢结构有限公司与各部门签订2021年工作目标责任书,还表彰奖励了公司2020年度先进集体、岗位标兵、先进个人及先进班组、先进劳务队和2020年科技质量成果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文/图

来源: 兰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