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秒杀在即!恒大全力以赴降负债

2022-04-26 14:43

随着“三道红线”的出台,“减负”成为当下房企的主旋律。在此背景下,恒大率先行动打响2021年促销抢收第一枪,并通过不断升级让利举措,加速销售回款、推动负债下降。

自2月1日起至月底,恒大全国楼盘皆实施75折特大优惠,并且在此期间推出“线上秒杀活动”,成功抢到秒杀房源,可在75折的基础上额外享受93折。

目前看来,恒大此番让利活动已取得巨大成效:本月前4天,各项销售数据呈现爆发式增长,客户认购房屋7.8万套,总价值超过700亿;6日举办的首场秒杀活动更是战果丰硕,666套房源快速被抢光,货值超6亿。

据了解,恒大将于2月10日举行第二场秒杀,1000套特价房源待释放,范围同样覆盖全国多个省市,主要分布在二、三线城市,地段优越、配套齐全,类型包括洋房、高层、小高层等,届时势必将再引发一波楼市小高潮。

近年来,打折促销已成为恒大在逆市中屡创业绩新高的利器,也是其实现降负债目标的关键。借助“网上购房”创新性营销举措,以及多次打折促销,恒大去年实现销售7232.5亿,回款6532亿,并顺利达成降负债目标,有息负债规模9个月下降1578亿。

这样亮眼的成绩,也为恒大继续实现稳健增长提供底气。今年,恒大的目标是销售剑指7500亿,有息负债再降1500亿。

分析人士指出,按照目前的火爆销情来看,恒大2月的销售大概率会创历史新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已无悬念。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