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进会

2022-04-26 09:16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市科技局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切实以科技创新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良好态势。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还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清廉兰州”建设,针对现阶段各单位普遍存在的学习不够深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岗位廉政风险点查找浮于表面、防范措施针对性可操作性不够强等问题,扎实推进“两个责任”落实落细,为推进“强科技 强省会”战略行动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