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发改局召开党建安排部署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2-04-18 18:13

信息兰州网消息 4月15日上午,皋兰县发改局召开党建安排部署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县华明粮食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县恒源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县家喜乐和尚头面业有限责任公司班子成员,发改局全体机关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18181254

会上,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了县委《关于违反值班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对县发改局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的指导要求和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全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突出“两个责任”,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三是要遵守政治纪律规定,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纪律要求;四是要严守工作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

最后,局党组与粮食企业党支部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并与党组成员、粮食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县发改局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