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兰铁路兰州新区南站综合枢纽集散广场开建

2022-04-04 11:21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由兰州新区城投集团承建的新建中卫至兰州铁路兰州新区南站综合枢纽集散广场项目现场机械轰鸣声、汽笛声、砸桩声不断,拉开了全面大干序幕。

为积极配合兰州新区南站按期投用,保证中兰客专按期通车,城建公司对广场内环路挤密桩工程进行提前部署,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正常组织安全生产。项目现场几十名施工人员及 20 多台机械同步作业,目前正在进行雨、污水管网铺设、广场区域范围内土方开挖以及挤密桩施工,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30%。

微信图片_20220404112358

据悉,该综合广场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兰州新区南站功能,未来兰州新区南站将成为集铁路、轨道、公交、出租、长途客运、私家车等各种交通方式为一体的区域性综合立体交通枢纽。有利促进兰州新区城市配套设施建设,美化城市环境,带动兰州新区东南片区的土地开发和升值,提高周边经济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