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 榆中县部分城际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2022-03-28 10:47

各位乘客:

3月19日10时起,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榆中县暂时停运了城际公交线路车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有所好转,报请县交通局同意后,自2022年3月28日10时起恢复城际公交901路(榆中-东岗镇)、903路(榆中-夏官营-金崖-东岗镇)、905路(金川科技园-东岗镇)、906路(大名城-东岗镇)运营服务。

一、发班时间

10:00—17:00,60分钟/班次。

二、乘客须知

(一)乘客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扫场所码、体温测量正常后进站乘车。

(二)上车乘客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分散就坐,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谢绝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佩戴口罩及发热、咳嗽人员上车。

望广大市民相互转告,因疫情防控需要,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榆中公共交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