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兰州最新隔离政策(持续更新)

2022-02-15 14:25

最新消息:

1、所有市外来返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兰后2小时内向居住地所在街道社区进行报备,主动配合街道社区落实相应防控措施。

2、请市外来返人员第1周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不聚餐、不去人员密集场所,每天进行测温等自主健康监测,发现异常及时向街道社区报告,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

兰州政策

1、国内高风险地区来兰返兰人员,须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2、中风险地区来兰返兰人员,须落实14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3、从省外低风险地区来兰返兰人员,建议进行7天居家自我健康监测,向街道社区主动报备,在第1、3、5、7天免费做四次核酸检测;

4、从省内各市州来兰返兰人员,向街道社区主动报备,在第1、3天免费做两次核酸检测。

出兰州政策

请广大市民群众密切关注疫情动态,非必要不离兰,确需离兰的需凭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行,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如需离开本市须提前向本单位报备。严格限制小区居民参加聚集性活动,落实居民小区出入人员登记、测温验码等措施,持续开展公共区域卫生保洁、消毒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