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有色地勘局:推动地勘事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2021-12-02 16:42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省有色地勘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对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一方面要在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冲刺完成好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另一方面要紧紧围绕“富民兴陇”大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服务好我省能源资源保障、地质灾害防治、智慧矿山建设和生态保护与系统修复等工作,为推动甘肃地勘事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睿 通讯员 史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