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启动复工复产首场暖市感恩回馈活动

2021-11-24 10:13

信息兰州网消息 根据《关于推动商贸服务业有序复商复市的通知》和省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安排,兰州市商务局会同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先后下发了《兰州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日常工作指引》《兰州市零售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文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为进一步助力市场回暖,并感恩回馈社会各界抗疫工作者,市商务局拟于11月26日启动复工复产首场暖市感恩回馈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共抗疫情,真情回馈”主题,动员苏宁、国美等筹集各方资源5000万元左右,开展防疫补贴家电专场公益活动。活动主要面向所有援兰抗疫的医疗队员、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公安、社区防控、应急支援、市场秩序维护、物资保障、交通保障、宣传等有抗疫贡献的相关人员,发放家电消费补贴。活动主要内容如下:

一、苏宁易购兰州大区筹集2000万补贴资金于11月26日启动“共抗疫情,千万补贴”感恩回馈防疫补贴家电专场公益活动,向所有一线抗疫人员推出抗疫家电消费四大权益权益一:一是进店购物后即可领取大米10斤一袋(限前1000名)。二是抗疫家电专享补贴1000元无敌券,其中200元无敌券4张可用于购买冰洗、厨卫、空调、彩电、中央集成商品使用;100元无敌券2张可用于购买生活家电、3C商品,购物券购物满1000元减100元。三是防疫专享权益,所有一线抗疫人员尊享专属免费安装、总经理接待、超长机免费保管服务。四是推出多款防疫人员专享优惠机型。

二、甘肃国美出资3000万元专项资金于11月27日启动一线防控工作者补贴优惠活动,用于对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烟机,灶具,热水器,手机,数码,电脑等产品消费进行补贴。活动期间所有抗疫人员在甘肃国美万盛店、甘肃国美双城门店、甘肃国美西站海鸿店、甘肃国美西固华都店等活动门店可享受全场商品每台至少补贴300元的优惠,同时国美将提供甘肃省内免费送货上门,国美电器免费寄存一年等温馨服务。

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市商务局将会同各区县商务局引导相关活动门店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落实各项优惠补贴政策,提高活动效果,督促辖区内活动门店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通风消杀等人物同防措施。

本次活动既是推进商贸企业复商复市的首场暖市活动,也是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公益活动,活动详情已在“兰州商务”微信公众号统一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援兰抗疫的志愿者和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社区防控、公共安全、市场秩序维护、物资保障、交通保障、宣传等各个岗位的抗疫人员享受优惠。同时我们也呼吁全市商贸流通企业按照辖区内疫情防控等有关部门安排部署,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促进市场尽快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