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热力公司为65户舟曲安置群众开辟绿色供暖通道

2021-11-18 09:20

信息兰州网消息 “太感谢你们了,现在家里通暖气了,心里热乎乎的。”近日,新区市政集团公司通过走访摸排,了解到舟曲搬迁群众有65户因家庭困难无力支付暖气费,通过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决定为65户未缴暖气费安置群众先行供暖,最大程度满足困难群众用热需求,让困难安置户安心更暖心。

供暖季来临之前,热力公司将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用心尽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在核查供热缴费情况时,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发现有65户龙西村安置群众未缴暖气费,由于担心安置户房屋可能存在漏水等隐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入户走访,主动了解这些用户的用热诉求、供暖设备运行状况,得知该65户安置群众由于经济困难无力支付暖气费,公司便于第一时间与秦川镇政府进行核实、沟通,通过多方对接、协调,公司决定为65户龙西村安置群众先行供暖,后期由秦川镇统一拨付供暖费用。

目前,这65户困难群众家中已全部实现通暖,室内平均温度达22℃以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