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抗疫人员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2021-11-05 08:25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助力甘肃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主流媒体担当,兰州晚报编辑部于10月31日特别策划推出“汇聚力量 ‘艺’起战‘疫’”专栏,特邀请一线或当红的实力派、正能量明星,为甘肃抗疫加油打气。11月4日,著名演员杨幂通过《兰州晚报》向甘肃助力。

连日来,无数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有的为确诊患者开展“一人一策”精心治疗,有的为辖区住户进行核酸检测,有的对居民小区和交通实施管控等。虽然岗位不同,但都身在抗疫一线,都为抗疫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杨幂对这些“最美逆行者”表达敬意,称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疫情当前,杨幂希望大家强防护、不恐慌,信科学、不传谣。“我相信,坚定信心、精准施策,一定能早日迎来春暖花开、万家祥和。加油兰州!加油甘肃!加油中国!”她说。

作为娱乐圈极具影响力和个人魅力的演员,杨幂的每次出场都会带来很高的关注度,她不仅为人谦和,还有幽默的才气,更有切换立体角色的能力。她的人缘好,在公众场合总能以微笑示人,状态轻松自然,亲和力十足。时至今日,虽然已出演多个角色,成绩耀眼,但杨幂在创作方面依然非常努力,力争不断突破自己。

此外,杨幂还积极投身公益,不仅为多个公益项目代言,还出钱出力亲自参与,在中国慈善名人榜中位列艺人行业前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