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佛慈制药向全市城管环卫系统捐赠抗疫防护用品

2021-10-23 12:03

信息兰州网消息 兰州佛慈集团佛慈制药向全市城管环卫系统捐赠了N95口罩、复方黄芪健脾口服液100箱、小柴胡颗粒30箱等价值50余万元的抗疫防护用品,为全市城管环卫系统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资支持,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提供了健康保障。

此次捐赠主要以口罩和防疫药品等物资为主,佛慈制药相关负责人说:“广大执法环卫工人每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承担了一线繁重的工作任务,大家都非常辛苦。同时环卫工人承担着全市生活垃圾的清运处理和公厕的消杀等任务,身处复杂环境,感染风险大,作为本地的制药企业,保护好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愿意政企同心,携手与共,助力疫情防控。”

兰州市城管委第一时间将佛慈集团捐赠的疫情防护用品按照人数分配到了主城区各城管环卫部门,并要求切实落实防疫措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