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跑男团来兰州了,还请市民吃牛肉面了,这么惊喜吗?

2021-10-14 10:58

信息兰州网消息 今日,跑男团@李晨 @angelababy @郑恺 @沙溢 @白鹿my @我是林一同学 @巩立姣 @秦霄贤 来到了拉面的“老家”,兰州!这不,沙子爹就开始给大家送秋日福利了,居然大方请兰州市民吃牛肉面,羡慕的泪水从我的嘴角流了下来,隔着屏幕都闻到香味了,谁馋到了我不说!

真是破费了不过,来兰州的明星越多,兰州的知名度也会越来越高,对城市发展也有推动作用。包容性越强的城市越发达,录制现场围观的小伙伴们有吃到的嘛预祝接下来录制顺利~

记得在兰州上学的时候,放学回家之后卖兰州拉面的我都不吃,只有叫兰州牛肉面的我才去,其实兰州是牛肉面并不是拉面也不知道外地的那些人把我们的牛肉面给整成拉面了。

跑男请兰州市民吃牛肉面,这一行为真的非常的感动,而且这个节目真的是非常的好看了,我会继续支持的 想我这毕业两年 真是年纪大了啊 !以前追星 高铁、 飞机、 跨越几千公里 现在喜欢的演员离我2公里 我也冷的不敢出去

这一期的跑男,实在是太暖心了,请这么多的人吃兰州牛肉面,真的是让我非常的感动了 ,跑男团也太好了吧,兰州市民今天真的太幸福了!如果我也在兰州就好啦,现在就等跑男开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