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在兰收杆

2021-10-08 09:06

信息兰州网消息 经过5天激烈比拼,首届全国小学生曲棍球夏令营暨2021年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U12 U10组)10月6日晚在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圆满收官。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曲棍球协会共同主办,甘肃省体育局、兰州新区、兰州市棒垒曲运动协会、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比赛设置U12、U10两个年龄组,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0支队伍,共计130余名小运动员参赛。

作为国家体育部门和教育部门首次主办的小学生曲棍球夏令营,本次比赛自10月2日开赛后,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激烈精彩的曲棍球盛宴。最终,U12男子组冠军被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收入囊中,内蒙古包头市万水泉小学和天津塘沽体校分享二、三名;江苏省淮安市宋集乡中心小学夺得U12女子组冠军,江苏省昆山市城北高科园中心小学、上海闵行区少体校分获二、三名;U10女子组冠军由江苏省昆山市城北高科园中心小学摘得,天津东丽体育中心和江西省萍乡市茶亭学校分享二、三名。甘肃省白银市体校、江苏省昆山市城北高科园中心小学、天津塘沽体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团体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