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甘青宁新离校未就业毕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1-07-15 14:3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党委、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政策精神,在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序开展前提下,促进人力资源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城乡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搭建供需平台,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广场东口分市场依托“西北人才网”于2021年7月17-18日在广场东口(东岗西路695号)举办第十一届“英才聚陇原”综合类人才招聘会暨2021年甘青宁新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热忱邀请广大用人单位、求职者届时参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举办时间

7月17-18日08:30—13:30(星期六/日)

二、举办地点

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广场东口分市场(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695号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承办单位: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广场东口分市场

甘肃人力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四、招聘会交通路线

(一)公交线路:兰州市内乘坐1、4、58、75、81、109、115、116、130、131、138路公交车东方红广场东口车站下车即到。

(二)地铁线路:乘坐兰州地铁1号线至“东方红广场”站出“D4口”向东步行300米即到。或至“兰州大学”站出“C口”向西步行380米即到。

五、招聘会简介

本次参加招聘会参会企业共计100余家,提供职位1300多个,招聘单位和岗位信息请关注西北人才网微信订阅号(xbrcw0931)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规定,在招聘会举办前后进行全面消毒,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

(二)每家招聘单位允许1-2人参会,最多不超过2人。

(三)入场需出示“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绿码或“国务院客户端通行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试,招聘单位、求职者,工作人员进入会场全程需佩戴口罩。活动现场实行求职人员限流、错峰入场,求职者之间要保持社交安全距离。

(四)14天内有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需提供7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方可入场。

(五)加强保安对场内巡逻,维护场内秩序,及时巡查口罩佩戴,对人员聚集区域进行疏散。

(六)及时与辖区疫情防控部门、社区卫生服务站协调对接,出现突发状况及时通报情况并转运人员。

七、联系方式

企业报名:0931-88747770931-8722797

个人求职:0931-88747770931-8811283

监督投诉:0931-8821509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