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百名书记讲党史活动”

2021-06-07 09:18

信息兰州网消息 6月5日,兰州银行组织150 名党员干部从省城兰州启程,赴会宁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百名书记讲党史”活动也在当天正式启动!

为充分发挥兰州银行108个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调动1576名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主动性、积极性,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兰州银行推出“百名书记讲党史”活动,旨在通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领学、引学、促学,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集聚起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服务定力,集聚起推动兰州银行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步、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殷晓霞 陈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