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表扬!甘肃这些单位和个人成全国先进典型

2021-02-07 12:29

国家通报表扬改善医疗服务工作先进典型

甘肃省多家医院科室个人榜上有名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18-2020年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的通知》 (国卫办医函〔2021〕40号),甘肃省多家医院、科室、个人受到通报表扬。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按照国家要求实施了2018-2020年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3年来,甘肃省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新形势下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通过应用新理念、新技术,创新医疗服务模式,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解决影响人民群众就医体验的突出问题,涌现出一大批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集体和个人。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改善医疗服务工作中再立新功。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新需求,锐意创新、主动担当,推动改善医疗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

医院、科室、个人名单(甘肃省)

微信图片_20210207122738

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宣传

报道优秀医院名单(甘肃省)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