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逾期未完工 会员要求“悍马健身”退卡

2021-01-29 11:08

“悍马健身”馆内部。

信息兰州网消息 1月25日,市民张先生向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热线反映,由于自己爱好游泳,去年12月5日,他根据“悍马健身”馆销售人员的宣传,花费3650元办理了一张“悍马健身”卡。“悍马健身”馆承诺,游泳池1个月后建好。如今已逾一月,游泳池并未建好,张先生以违约为由,到“悍马健身”馆要求退费时遭拒。

张先生告诉记者,去年12月5日,“悍马健身”在路边搞促销活动时,得知“悍马健身”有游泳健身项目,游泳池位于天水北路一家大型汽车销售公司负一楼的“悍马健身”馆内,且办卡费用比平时优惠1000多元时,他办理了一张健身卡。对于“悍马健身”提供的其余健身项目,他一次都没有用过。谁知,当他耐心等待了一个月后,游泳池还没建好,他觉得“悍马健身”违约,要求全额退费。但“悍马健身”表示不退。

记者来到位于天水北路一大型汽车销售公司负一楼的“悍马健身”采访时,该健身馆前台服务人员称,健身馆经理不在,无法接受采访。

当日下午4时,“悍马健身”一王姓经理联系记者称,“悍马健身”馆健身卡提供的健身服务是“游泳+健身”一体的项目。目前,健身馆除了游泳池外,其余项目都建好了。游泳池所需设备都已到位,剩下土建部分,待有关单位审核后,会在40多天后建成。游泳池没建好前,办卡人可以不限时享受其它项目健身。而且所有健身卡都是属于预售,消费者在办理时都已告知了,因此不能退卡。

文/图 帮办首席记者 张继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