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退役军人“丹青歌盛世·翰墨颂中华”主题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0-12-25 15:41

信息兰州网消息 近日,由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兰州美术馆协办的“丹青歌盛世·翰墨颂中华”主题书画作品展在兰州美术馆一楼大厅展出。

本次展期为12月23日至25日。共征集到240多幅书画作品,经过组委会评委认真评选,从中精选了90多幅,并按布展规格展出。同时,特邀了10名书法家的优秀作品,供大家鉴赏。此次参展的书画作品篆、行、楷、草种类齐全,条幅、对联、斗方、横匾形式俱备;绘画作品或写实或会意,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多样,各有异趣。

本次书画展的举办,旨在以书画作品丰富广大退役军人的文化生活,打造广大退役军人群体中书画家、书画爱好者们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示广大退役军人的才情与艺术修养。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来丰富广大退役军人军属的文化生活,全力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