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绿陇原·黄河之滨”迎新年综艺晚会《陇原颂》昨上演

2020-12-21 09:11

信息兰州网消息 闻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12月20日晚,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旅局主创,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公司承办,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兰州市陇上名家艺术团联袂出演的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迎新年综艺晚会《陇原颂》在兰州音乐厅上演。

迎新晚会分为“春潮”“奋斗”“扬帆”三个篇章。在喜庆欢快的开场气氛中,群舞《春潮》拉开了辞旧迎新的壮美画卷,随后舞蹈、歌曲、相声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全面展现新甘肃、新风貌、新气象,歌颂新成就、新生活,并以此祝贺兰州市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据了解,2020年11月22日成立的兰州市陇上名家艺术团在当晚成为演出主力军,50余名艺术家、近百名演职人员为晚会增光添彩,体现了艺术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意志。

晚会精彩纷呈,医护工作者、环卫工人、人民教师、兰州好人等众多群体代表作为特邀嘉宾观看了整场演出。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了我省在文旅融合发展中取得的喜人成就,也深刻感受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精神文化需求,以文化建设为脉络构建文化强省的不懈追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