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市教育局举办“青暖衣冬”温暖包发放仪式

2020-12-18 09:33

西固区受助学生领到温暖包

信息兰州网消息  寒意抵挡不了送温暖的脚步。12月17日,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西固区教育局和团区委在兰州市第六十九中学开展“青暖衣冬”公益捐赠温暖包发放活动,西固区受助学生代表、六十九中学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共发放温暖包157套,价值近6万元。每个温暖包价值380元,里面有羽绒服、帽子、围巾、手套、床单、被套、 枕巾“七件套”,将陪伴受助学生度过寒冷的冬天。收到温暖包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箱子,拿出羽绒服、帽子、手套、围巾试穿试戴起来,他们相互交换喜欢颜色的围巾和帽子,一起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青暖衣冬”是甘肃团省委发起的一项年轻的品牌公益活动,团市委已经坚持开展了2年。2年来,团市委捐赠“青暖衣冬”温暖包1043套,总价值29.1万元。今年,“青暖衣冬”还将陆续捐赠价值约12万元的温暖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金露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