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校男曲获得2020年全国青少年U系列曲棍球锦标赛亚军

2020-12-17 09:34

信息兰州网消息 2020年全国青少年U系列曲棍球锦标赛(U15、U18组)日前在达州曲棍球基地落幕,代表甘肃出战的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男曲队在决赛中金球制胜憾负广东,屈居亚军,内蒙古莫旗获得第三。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办,四川省体育局、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承办,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内蒙古、甘肃、江苏等11个省市共计33支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在6天的紧张角逐中,兰州市体校男子曲棍球队先后取胜北京、沈阳、包头,逼平莫旗,在15日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上遭遇广东,常规比赛时间内两队以2比2战平,在23米球的角逐中又以4比4打平,遗憾的是在金球制胜中憾负广东,屈居亚军,莫旗获得第三。

市体校男曲队由有着三十多年教练经历和丰富指挥经验的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李雄带队出征。市体校男曲队还赢得了团体体能测试第一名、团体技术测试第二名,并收获大赛唯一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主教练孟益钧被组委会授予“优秀教练员”、守门员教练丁文飞被授予“优秀裁判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