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公安分局嘉峪关路派出所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2020-12-04 14:15

信息兰州网消息  城关公安分局嘉峪关路派出所严格贯彻落实“陇风2020”专项行动安排部署,12月1日成功抓获外省上网逃犯一名。

12月1日8时许,该所社区民警接到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横岗派出所的协作请求,希望协助查找抓捕上网逃犯曹某。经了解核实,该在册逃犯曹某于今年2月借疫情突发之机,向深圳市的受害人分多次出售附带虚假合格证的“三无”医用标准护目镜,案值达76000余元,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罪。获此信息后,该所一方面组织精干警力研判,一方面从基础工作入手摸排,网上网下齐入手,迅速形成战斗力。

因犯罪嫌疑人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犯罪,嘉峪关路派出所一开始就将侦查重点放在了辖区几个大型商圈中。得益于社区民警平日扎实的“一标三实”数据采集录入,通过平台查询,办案民警迅速获知犯罪嫌疑人的从业场所及具体位置。12月1日中午,民警在东岗东路一商铺内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移交深圳市公安局。

特约记者 李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