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绿陇原”展演剧目《彩虹之路》昨晚上演

2020-11-18 09:21

演出现场。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赵鑫远 摄

信息兰州网消息 11月17日晚8时,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立项,中国歌剧舞剧院和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历时5年联袂打造的舞剧《彩虹之路》,作为“春绿陇原·悦享经典”展演剧目亮相兰州音乐厅,带领观众重返2000多年前的丝绸之路,开启了一段跨越时空的“凿空之旅”,唱响了丝绸之路千年文明的动人交响,跌宕起伏的故事让现场观众震撼不已。

此次作为“春绿陇原·悦享经典”展演剧目面向市民免费演出,也是甘肃文旅让广大群众享受我省舞台艺术发展成果的“惠民之举”。市民丁女士看完演出后激动地说:“‘春绿陇原’让普通市民离舞台艺术精品的距离更近了,《彩虹之路》在音乐、舞美、服装等方面的呈现都令人耳目一新,绝对称得上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非常震撼。”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宣学洲 记者平丽艳 杨亮